双尤

混亂邪惡双尤桑
蘭斯加拉好吃嗯嗯嗯定期供糧
蘭斯亞瑟也好吃嗯嗯嗯嗯
狂蘭斯洛特盾加拉哈德一生推
本命加拉哈德除了他爸沒人能跟我搶==
給我吃父子糧我要父子糧ㄚㄚㄚㄚ
沒有高蘭沒有蘭雁我們友誼小船不會翻
不過不用擔心如果不是特別私訊發給我
雷的糧我會自動避開嗯嗯嗯

我流加拉哈德(紀錄用)

  過往,與那孩子。


  揮別了聖杯,一道光芒穿透那神聖的彩色大窗,沉默幾百年的玻璃,在飛逝的時間形同液體,緩慢向下堆積,照出美麗的漸層、照出五顏六色、照出無窮的生命、照出上帝的聖旨、照耀在那最聖潔的騎士身上,那一瞬間,瞬息萬變。


  萬物停留在了那一刻,望向窗外,張翼欲飛的白鴿、飄落的花瓣、升起的裊裊青煙,一切如此清晰,一切都是平時不曾好好欣賞的,如此美好,卻再也沒能留下了。


  "加拉哈德,你這樣就足夠了嗎?"即使被那與自己擁有相等靈格的他嘲笑"是啊,我是很愚昧。"——將那萬能的許願聖杯與生命歸還了上天。相信不會有比我更"蠢"的人了吧。你說是吧?________。


  不過,這樣就夠了吧?這樣就夠了。所以,給你的回答是:


  「別無所求。」


  緩緩的閉上了雙眼,沉睡在聖光永恆輕撫的英靈座。


  還記得在那之後,第一次睜開眼看見的,是迦勒底的那個實驗品女孩,瘦小、貧弱。


卻擁有著天生的——那堅毅的精神力。


  她與其他實驗品不同,她更相似於人類的存在。


甚至是在主導權握於我手時試圖抵抗奪回這具身體。


  隱藏在少女靈魂中沉睡了5年,為何甦醒了呢?那場大火,那雙手。或許出自於憐憫、又或許知道那少女將會拯救人理?亦或許只是單單的想讓命懸一線的她能活下去?


  「別輕易認輸了,瑪修 基利艾拉特。」


  靈格與寶具,一條生命。


  而他再次回歸到了英靈座,陷入永眠。


  下次,又是誰會將他喚醒呢?


评论(3)

热度(4)